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中秋慰问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1年09月23日浏览次数:475设置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2021年中秋慰问外籍教师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惠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游小慧一行4人,我校副校长郑文,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以及学校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日本、韩国等国家的18名外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我校召开2021年中秋慰问外籍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游小慧向我校外籍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她表示,惠州学院高素质的外籍教师团队为学校在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办学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惠州加快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贡献重要的力量与智慧;并对我校全体外籍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省、市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相关防疫政策表示感谢。

美国籍教师Nick博士、英国籍教师Alexander与日本籍教师马场美穗子代表外籍教师发言。他们表示,在惠州市外事局及学校的关心关怀下,外籍教师能够在惠州生活得安心、工作得顺心,收获了安全感、幸福感及成就感,他们将倍加珍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郑文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积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中秋美好祝福。他殷切希望本学期新入职的四位外籍教师能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希望全体外籍教师能充分利用自身教学与科研优势,将独特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运用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当中去。加强与本土教师交流合作,共同申报相关教研或科研课题,着力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国际化发展,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表示,我校长期重视外籍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此次召开迎中秋慰问外籍教师座谈会,体现了学校以及惠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我校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有利于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