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全科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2021年09月26日浏览次数:379设置

本网讯 9月23日上午,2021年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全科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荷塘风韵大酒店B座三楼荷韵轩礼堂举行。该培训项目是2021年广东省“强师工程”省级培训项目之一,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培训项目班主任以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桂新主持。

肖福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省培项目整体情况与创新改革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与新时代基础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对学员寄予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好自身安全管理、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项目班主任陈国钦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对培训地点安排、培训课程设计及授课教师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有关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得到提升、学以致用。

据悉,教育科学学院承办了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研修培训项目中的两个项目,分别是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全科教师培训)与师德师风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经过训前调研,针对学员需求,从专业理念、专业素养、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四个方面设置课程,以帮助参训教师更好地提升多学科能力,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文:陈国钦  审稿:陈伟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