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闭营式

2021年10月06日浏览次数:587设置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学校2021级本科生军训闭营式在田径场举行。惠城区武装部部长赵海军上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副校长许玩宏、刘国栋、郑文、曹建忠,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军训团前线指挥组成员以及军训团全体参训师生、承训教官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李金利主持。

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闭营式

奏唱国歌

分列式

闭营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伴奏中,以国旗为引领的24个学生方阵沿着阅兵道依次正步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昂首挺胸,英姿勃发,踏步整齐铿锵,口号嘹亮有力,展现了我校学子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礼台上各位领导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

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上,分列式表演、防暴盾牌棍术表演、刺杀操表演、匕首操表演、反恐防暴战术队形及战场救护表演、擒敌拳表演、格斗基本功表演以及军体拳表演等精彩亮相,充分展示出了参训学生的铿锵斗志以及过硬的军事素养。

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宣读表彰决定

车小真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及惠城区武装部部长赵海军为本次军训中涌现出的一批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副校长曹建忠为军训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副校长许玩宏为军训队列评比获奖单位颁发锦旗

党委副书记车小真为军训格斗基础评比获奖单位颁发锦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为“精神风貌奖”获奖单位颁发锦旗

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发锦旗

惠城区武装部部长赵海军为优秀教练员代表颁发证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讲话

罗川山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军训自9月16日开始,历时14天。在学校的周密部署下,校内各保障单位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军训团始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到了军事训练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各项工作均达到了预期目标,在此特向承训官兵和军训基地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优秀训练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迎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自觉保持和发扬军训所养成的优良作风与优秀传统,传承惠院红色基因,坚守理想初心,砥砺报国之志,奉献强国之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用青春努力书写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宣布“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闭营”

在奏唱校歌后,彭永宏宣布:“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闭营。”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文:罗霞 图:校新闻中心  审稿:李金利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