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处: 满足师生需求,教工餐厅换新颜

2021年10月19日浏览次数:480设置

本网讯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后勤管理处坚持“小切口,大变化”,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根本,以教学科研和学生生活需求为导向,暑假期间完成了教工餐厅的改造工作,改造成效得到师生的充分肯定。

教工餐厅“旧貌”

教工餐厅“新颜”

启动教工餐厅改造改造前,后勤管理处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形成了改造工程的总体思路,在南北侧按两层钢架结构进行拓宽扩建,迁移餐厅一楼洗手间,腾出的空间改造为风味窗口,扩大一、二楼就餐区面积,增加800㎡,增加就餐位596个,扩大后的就餐面积和增加后的就餐位数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一倍,改造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一是进一步优化餐厅内部功能,大大缓解了原有就餐座位严重不足的问题;二是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品质,后勤保障能力显著增强显著;三是进一步统一建筑风格,教工餐厅改造后的整体视角效果与旭日科技产业大楼的外立面效果趋于一致,营造更加舒适的就餐氛围。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导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重要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文明美丽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文:后勤管理处  审稿:黄岳文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