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291讲:南方科技大学融亦鸣教授学术讲座

2021年10月14日浏览次数:416设置

时间:20211020日(周三)下午15: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题:工程实践教学与机器人工程专业

主讲人:融亦鸣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参加人员: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其他二级学院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附:融亦鸣教授简介:

融亦鸣教授:198912月毕业于美国肯塔基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回国前任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WPI)终身正教授;并因突出科研贡献获任WPI杰出教授。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士(ASME Fellow)。2010-2015任清华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国家特聘教授。2016年至今在南方科技大学创建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融亦鸣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先后主持科研项目50余项, 得到美国联邦机构和主要制造公司的资助。回国后主持和参与自然科学基金, 973, 863, 国家重大专项以及工业合作课题十余项共发表学术专著三部,学术论文逾四百篇,以及应用专利多项。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