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案”开思路】我校举办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

2021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166设置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206室举办“智慧学工建设专题研讨——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精细化管理”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学生处相关人员和各二级学院负责评奖评优工作辅导员参加沙龙。

活动现场 

活动中,学生处有关人员围绕2020-2021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工作,详细介绍了各类奖项设置、评选条件和评选流程。为实现“智慧化”评奖评优,学校特邀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郑志豪为与会人员讲解线上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学生处副处长田翠华指出,通过智慧学工系统开展线上评奖评优工作,就是要更加规范、更加高效、更加精准地推进评奖评优工作,实现评奖评优工作的精细化管理。评奖评优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各位负责老师要做好前期数据导入工作,为评奖评优系统有效运行提供可信数据,并严格按照评审要求线上规范开展评奖评优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按时保质完成评选工作,让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

文:学生工作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