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微党课比赛决赛

2021年10月25日浏览次数:100设置

本网讯 10月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微党课比赛决赛。经过学生党支部初赛选拔,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决赛。学生党支部书记葛菁菁、张舒婷、王子亮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合影

参加决赛的8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时代精神与青年责任、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以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

张舒婷老师对党课进行点评,对同学们在讲课过程中展现的精神风貌提出肯定,并从找准切入点、理论联系实际、理顺逻辑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改进建议。

经过评审,2018级营销8班黄嘉雨、2019级国贸1班黄妙屏获一等奖,2019级审计2班林曼琪、2020级物流1班杨玟、2018级营销8班杜思婷获二等奖,2020级审计1班陈倩茹、2020级财管2班李锶琪、2019级物流2班潘乐乐获三等奖,2019级国贸2班何艳琳、2018级营销8班李浩浩、2019级审计2班黄伟纯、2019级国贸1班廖庄儒获优秀奖。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党课大赛是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和教育方式的重要举措,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积极组织初赛、决赛,指导学生党员通过微党课,将党的理论知识与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学生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前行力量。

文:学生第一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审稿:祝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