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2021年10月25日浏览次数:257设置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院长郭萍、副书记祝琳、辅导员葛菁菁、王子亮到创业校友企业博雅特文化教育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博雅特)参观走访。双方举行座谈会探讨学校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模式以及党建共建合作方式。博雅特党支部书记叶治斌、创始合伙人黄爱明校友一同座谈。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叶治斌校友对博雅特的概况及核心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郑良才对博雅特文化教育培训学校“一支团队、两种牌照、三个基地、四家产教公司”的办学思路表示赞许,对叶治斌校友的教育初心表示赞同,对博雅特发展中所展现的企业文化给予肯定,特别强调博雅特的精细化管理值得学习。郑良才就博雅特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提出建议,期待通过优化党员活动室、参观本草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实地上党课、“党建+业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建交流合作,助力经济管理学院和博雅特党建工作同进步共提升。郑良才还表示,学院一直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重视发挥校友资源的辐射作用,通过联络校友,帮助校友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广泛合作。

郭萍对博雅特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的发展成绩表示认可,并对学校在教育初心方面的坚守非常赞赏。郭萍表示,博雅特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的管理模式逻辑有序,各方环环相扣,形成一个逻辑闭环。希望双方今后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鼓励博雅特在“校企合作”等重点项目上给予更有力的支持与更多的实践机会,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共同研讨不断提升博雅特的运营管理水平,协同育人,合作共赢。

叶治斌校友对母校老师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博雅特希望与母校加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成果共享等方面合作,更好地把学生培养起来,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构建党建共建的长效机制,形成人才培育及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此次到访,领导老师们还为校友们赠送了学校校友办提供的校友纪念礼盒。

文: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祝琳 方咏诗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