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21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526设置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周元洪汇报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评审程序以及各学院评选情况,各学院评选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推荐,经学生处审核,拟推荐高欣凝等31名学生为国家奖学金、陆小钰等770名学生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并已公示五个工作日,现提请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复核。

车小真强调,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非常强的工作,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评审程序,规范评审材料,真正做到优中选优,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贯彻“五育并举”的新时代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和校风。

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小组成员就评审情况进行讨论,并一致通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

文:学生工作处 图:庄悦欣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