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25日浏览次数:270设置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于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学习会,特邀校纪委副书记邬强作专题辅导报告。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岳文主持。

学习会现场

邬强作“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开展纪律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新形势”“正视和排查学校违规违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十项准则审视师德师风问题”“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几点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围绕六大纪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近年来教育领域和我校发生的一些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勉励广大后勤干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纪律意识;增强纪律定力,守好廉洁底线;持续健全制度,推进规范管理;做好教育学习与后勤工作实际以及巡视工作要求的结合,提升工作实效。

黄岳文表示,邬强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是一堂深刻且生动的专题纪律教育课。广大后勤员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律教育月学习、师德建设主题月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纪律教育月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和师德建设主题月学习“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两大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坚守师德师风,聚焦学校中心任务,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筑牢后勤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政观念,扎实推进后勤反腐倡廉建设,着力打造“廉洁后勤”,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全校教学、科研和广大教职工生活及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文:后勤管理处  审稿:黄岳文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