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惠阳第五中学开展教育实习

2021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260设置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在文学与传媒学院闫占士副教授的带领下,学院3位学生以及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8位学生前往惠阳第五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并举行实习生见面会。

实习生见面会现场

会上,惠阳第五中学校长付军真切追忆与学院的合作、交流历程,以自己的教学实践,嘱咐实习生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偏离育人的目的,不能偏离教学轨道。付军表示,会给予实习生最佳的环境以及有效的教学指导,为实习生的成长打好坚实基础。

惠阳第五中学副校长刘巧玲以实际身份转变需要这个重要问题出发,对实习生们作出耐心指导及提出五点要求,希望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遵守规章制度,听从安全管理,在实习活动中要主动询问,与指导教师多交流等,这样才能有所得有所获,积累一定的社会经验,更好地走向社会。

学院实习生代表翁丽蓉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高度负责精神,完成好每一项实习任务,以真挚的教育情怀来教育学生。

闫占士副教授对惠阳第五中学的办学理念深表赞同,赞扬学校所提倡并为之努力的“五好学生”目标,并期待以后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双方就教学教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同时,闫占士老师谆谆告诫实习生们要克服在实习活动中可能会出现的困难,破除险阻,学会自我调节,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

文:翁丽蓉  审稿:陈梦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