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处:力抓改造,这两栋学生宿舍“素颜”换“新妆”

2021年11月02日浏览次数:258设置

本网讯 今年暑期,学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重点突出“学史力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集中对学生公寓进行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期间,校领导多次深入一线调研指导,以现场办公会和专题会的形式推进改造工程,后勤管理处和施工单位克服天气多变、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充分保障人力、物力、财力供给,坚持质量第一,抢时赶工,如期完成工程任务并顺利验收完工。

中苑12、13栋学生公寓改造前后对比

受招生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和学校项目财务预算下调等因素制约,后勤管理处克服不利因素,集中财力、聚焦痛点、难点,对中苑12、13栋等状况较差的楼栋进行了整体改造翻新,包括铺设地砖、厕所改造、墙壁出新、家具更新等。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学校将持续推进陈旧学生宿舍改造,不断改善和优化学生住宿环境和生活条件,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努力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校内人居环境。

文:后勤管理处  审稿:黄岳文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