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大讲堂

创业大讲堂第20讲:保护创新成果,防范知识产权经营风险

2021年10月29日浏览次数:564设置

时间2021113日(星期 15: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题保护创新成果,防范知识产权经营风险

主讲人广东创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任海燕

负责部门创新创业学院

参加人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

 

主讲嘉宾

广东创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任海燕。任海燕女士是自动化专业学士、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任海燕女士曾先后获得中国石化齐鲁公司中级工程师职称、国家执业专利代理师(执业证:4469008130.3)、诉讼专利代理人、IPMS体系审核员等资质,同时她还是惠州市知识产权行业专家、惠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发起人。

 

嘉宾企业

  

  

  

  

广东创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具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的专利代理机构执业许可资质(机构代码44690),是惠州市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公司团队下设国内专利代理部、涉外专利代理部、商标版权代理部、流程事务部、项目服务部,拥有机械、电子信息,化工,通信、人工智能领域的多名专业人才。团队成员具有知名项目专家,高级咨询师、技术专家、技术经理人,专利代理师、诉讼专利代理人、体系审核专家等资格。

公司多年来深耕知识产权服务及科技创新政策咨询服务市场,累计服务超2000家大中小企业,服务的客户以粤港澳大湾区客户为主,并辐射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以及西安、青岛等重要城市,是一支专业水平过硬、服务理念先进的咨询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