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举行“与祖国同成长 与时代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202设置

本网讯 11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国歌唱响,红旗飘扬。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礼毕,学生代表朗诵节目《可爱的中国》,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的自豪。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代表学院作国旗下讲话。他以“与祖国同成长 与时代共奋进”为主题,带领全院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征程。他认为,每一位中国人都在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共奋进。他表示学院将有信心、有决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

仪式上还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对学院在教研科研、学科竞赛与学生活动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

文:钟明俐  审稿:田华文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