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惠州学院2021年系列专著出版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的补充通知

2021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368设置


各潜在供应商:

2021114日,我校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就惠州学院2021年系列专著出版服务采购项目,面向全社会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根据上级和我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参加惠州学院2021年系列专著出版服务项目采购活动的各潜在供应商来我校现场报名和磋商的防疫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第一,凡是参加本次磋商活动的各潜在供应商必须严格遵守省、市、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第二,所有进入校园现场报名和参加现场磋商活动的各潜在供应商代表,须提供粤康码绿码(显示疫苗接种两针),经检测体温正常,确定14天内无中、高风险旅居史(显示行程码绿码)后,方可进入校园;从广东省外来粤者仍须持入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符合前述入校要求者,方可进入校园。

特此通知。

 

 

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