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丰湖教育论坛系列讲座】东江大讲堂之293讲:吉林省教育学院张玉新教授学术讲座

2021年11月08日浏览次数:385设置

时间:2021119日(周二)晚上19:3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题:基于家常课的教学模式研究

主讲人:张玉新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  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其他二级学院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附:张玉新教授简介:

张玉新,博士,特级教师,二级教授,吉林省教育学院高中部语文教研员。吉林省第十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全国中语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吉林省教育学会高中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吉林省首届科研型名师。曾参加跨世纪园丁工程第一期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先后在语文教学专业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高中语文教育评价》(东北师大出版社)、《张玉新讲语文》(语文出版社)、《在形下之作与形上之思间徜徉》(长春出版社)、《怎样上出魅力家常课——有效课堂的智慧》(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赞同语文教育走民族化道路的主张,秉持原生态语文教育观。曾在东北师大附中任教二十年。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