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11月09日浏览次数:287设置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于行政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审计工作、保密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正处级组织员、五级职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车小真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涉意识形态有关案例警示教育。审计处、保密办负责人分别传达学习了审计工作、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校审计、保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彭永宏在学习总结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守好学校意识形态阵地。要规范工作流程,在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开展日常工作上下功夫,聚焦职能履行,重视内部管理,严肃、规范做好学校审计、保密工作。要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举一反三,不断筑牢领导干部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防线,防患于未然。

文:党委宣传部 图:李颖琳  审稿: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