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代表返校交流

2021年11月23日浏览次数:91设置

本网讯 1113日下午,在学校建校75周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代表回母校参观、座谈,听取校友代表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杨水平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现场

杨水平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办学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及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情况,热切企盼广大校友们一同参与到75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中来,共谋学院新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对母校表达了浓浓的感恩之情,对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校友们表示倍感振奋。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各抒己见,积极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响应母校倡议,主动参与到母校75周年校庆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中,利用宣传媒介、各类校友联谊活动等形式,扩大母校校庆的宣传,并做好意见建议的征集、反馈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后,校友代表们参观了校园、教学楼等,并一同录制了对母校的祝福视频。

文:陈俊平  审稿:杨水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