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在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园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年11月30日浏览次数:153设置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郑蒙、辅导员一行前往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园(以下简称园区)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园执行董事、总经理叶树东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何建昌参加了仪式,并一同座谈。

座谈现场

叶树东就四角楼片区的宝石加工发展史与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他介绍到,四角楼是全球知名的彩色宝石加工基地和集散地,是国内第一家做集约化环保处理中心的园区,世界60%的彩色宝石珠链产品产自这里。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各大院校合作,引进高层次人才,走国际化之路,为园区打造千亿级宝石产业集群做人才储备。何建昌表示大学生到这里实习,不仅可以学到丰富多彩的宝石和地质知识,还能在环境保护、机械设备、化工原料、矿物原料、建筑材料、对外贸易、企业管理等领域得到实践,园区是大学生补充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的好平台。

授牌仪式现场

马越介绍了惠州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四角楼国际珠宝创意园建设规模宏大、产业结构多元,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学院将与园区加强联系,通过教学实习基地为同学们提供实践平台。田华文表示,学院将根据园区的需求,协调安排化学材料、电气工程、经济管理、外语等专业的大学生前来实习锻炼,校企之间要交流互动,才能培养全能型人才,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贡献。

双方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一同参观了园区的彩宝博览馆、矿物颜料画展、环保中心等。

文:王晓玲  审稿:田华文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