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一党派一特色”品牌活动评审答辩会

2021年11月26日浏览次数:258设置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一党派一特色”品牌活动评审答辩会在渡口书吧举行。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伟、政法学院副院长郭平兴、教育科学学院胡娇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会现场

会上,金伟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民主党派“一党派一特色”品牌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答辩相关要求作说明。民革惠州学院支部、民盟惠州学院总支、民进惠州学院一支部、民进惠州学院二支部、农工党惠州学院支部、致公党惠州学院支部、九三惠州学院二支社 、惠州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等9个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有关负责人依次作情况汇报。三位评委逐一对9个品牌项目做点评,对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的品牌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亮点多、举措新、成效实,达到了预期目标。

金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主党派“一党派一特色”品牌活动是我校统战工作的一项实践创新,也是校内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进行展示的重要平台,希望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以此为契机,找准切入点、系统梳理和总结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工作内涵,促进学科建设与党派优势发展的结合,并在品牌建设过程中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确保对策举措落到实处和出新出彩。 

文:文:梁熙 陈嘉豪(实习) 图:周璇 吴宝儿 黄钟祥(实习)  审稿: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