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355设置

本网讯 11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暨地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1班的国毅、张冲、林少凡、吴宇欣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大赛获奖名单(部分)  

我校参赛学生

为高质量备战本次赛事,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21年上学期开始组织了院内选拔赛,国毅等四名参赛选手在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并在郭亚东、尹辉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据了解,该项大赛为全国GIS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66支参赛队伍、659名学生报名参赛,分别在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两段赛程展开竞争。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注重发挥竞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载体作用,以赛代训,以赛代练,以赛促学。

文:国毅  审稿:林红 戴学军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