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第二期学生党员“先锋班”开班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233设置

本网讯 11月25日晚,我校第二期学生党员“先锋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班主任及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庄良杰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为学生党员“先锋班”授旗。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先锋班”工作,并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就如何把学生党员“先锋班”塑造成党建工作品牌,“先锋班”学员如何发挥标杆作用及在“先锋班”中要学有所获等方面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争当先锋模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淬炼,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当好表率,真学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首期学生党员“先锋班”班主任金冶作工作总结,学员代表钟永业分享了学习感受。第二期学生党员“先锋班”学员代表刘琦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副教授讲授党史课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黄金魁副教授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展”党史展中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文:党委组织部 图:吴佳凤 黄钟祥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