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两个专业顺利通过IEET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

2021年12月07日浏览次数:344设置

本网讯 11月16日,由颜聪、陈俊良、郑家齐、李俊耀、徐力平等专家组成的IEET工程教育认证团对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开展线上远程访评中期检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郑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两个专业师生代表、业界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访评。

访谈现场

在总召集人访谈过程中,专家针对经费投入、人员配置和持续改进措施等问题先后与学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观看电子计算机中心、图书馆、整合型实验室及校园等介绍影片,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会谈。

当日下午,认证团向学校发送了离校意见书。认证团专家充分肯定了2个专业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专业capstone课程开展、特色班开展及教师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文:教务处 图:唐纪璇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