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教职工福利生日蛋糕定制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2021年12月10日浏览次数:1029设置


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就惠州学院教职工福利生日蛋糕定制服务供应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10577-2111HZXY04

二、采购项目名称:惠州学院教职工福利生日蛋糕定制服务供应商采购

三、 项目概况:

1、本项目是采购人为教职工提供的福利。中标供应商为采购人提供生日蛋糕的定制服务,每份蛋糕实付单价为人民币200元,每年约1700份(届时按实际发生的份数进行结算)。招标文件下载

2、服务有效期:贰年。合同有效期为贰年(具体起止日期在合同中约定),每年度,用户单位须对中标供应商的履约和服务的情况进行评价。评价结果决定下一年度是否继续执行合同。

若新的年度服务供应商未产生时,合同期限可以顺延至新的年度供应商产生,但延续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在合同服务期间如有国家和省上级文件要求须终止合同的,中标供应商应无条件服从。本项目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3、本项目确定中标供应商贰名,供货资格的取得并不意味着货物和服务的售出。采购人的教职工个人可根据蛋糕品种和样式、服务质量及便利性选择其中一家供应商进行供货和服务。

4、资金来源:工会经费。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提供2021 年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4) 提供 2021 年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复印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 供应商必须是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

4.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

5.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五、项目声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中标供应商对本招标货物及其相关服务进行分包和转包。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1年12 月13 日起至2021年12月 17 日期间(每天8:30至11:30,15: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现场报名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逾期报名将不予受理。

(二)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投标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并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一份),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外,其余复印件须提供原件现场核查。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若是被授权人参加报名则须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名或法定代表人盖私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社会保险证明材料(须由投标人缴纳的近三个月由社保部门或税务出具的);

4)通过年检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公司简介(应当包括经营范围、公司规模及资质、组织结构、员工人数、主要业绩等相关情况)。另外,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无须提供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5)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0年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注意事项:以上资料务必按要求完整提供,并经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不接受电话、传真和邮寄的报名方式。另外,各供应商在免费获取招标文件时请自备U盘或移动硬盘,以便拷贝与招标有关的文件资料(如果有)。

七、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的响应供应商不需要提交投标保证金。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12 月31 日上午9:30至10:00;

(二)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12 月31 日上午10:00;

(三)开标时间:2021年12 月 31 日上午10:00;

(四)接收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行政楼5楼508室(如有变动,电话通知)。

注意事项: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上述地点,逾期提供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公告期限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二)采购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惠州学院网站(http://www.hzu.edu.cn/)。

十、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一)采购机构: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地址: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行政楼5楼509室)。

(二)邮编:516007;电话:0752-2529025、2529337;传真:0752-2529337

(三)电子邮箱:cgzx@hzu.edu.cn

(四)联系人:周老师

十一、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一)监督部门:惠州学院监察室

)电话:0752-2529005;联系人:黄老师;电子邮箱:jjs@hzu.edu.cn




 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