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演达中学看望我校实习生

2022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207设置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书记田华文、副院长谭梅芳、外国语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实习指导老师一行前往演达中学看望我校实习生,深入课堂听取实习生朱莹莹现场授课,并与演达中学副校长廖世伟举行座谈,全体实习生参加。

实习生授课现场与座谈烩现场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谭梅芳副院长对朱莹莹同学的授课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她的教学表现,认为课堂上创设真实情境,有利于拉近教师与学生的距离,激发学生的英语课堂学习兴趣和提高学生课堂的参与度;同时,谭梅芳敦促我校实习生要扎实开展好实习工作,注重学习借鉴,积极促进理论教学与管理实践的深度结合。实习生代表还分享了实习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对学校和演达中学提供的实习平台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将积极工作,为实习画下圆满的句号。

演达中学副校长廖世伟对我校的实习生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实习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能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也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相信通过此次实习,一定能够为他们今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文:唐波 蔡睿颖  审稿:田华文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