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惠州学院-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9日张国辰浏览次数:389设置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惠州学院-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国栋,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以及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刘国栋提出,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助于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夯实人才培养定位支撑力,增强学校国际化办学影响力。他对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与教育科学学院要加强协同,通力合作,积极推进具体工作;二是要结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相关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加强中外教育理念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情况、现存问题、推进举措等进行汇报,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就合作项目的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提出思路与设想,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文:张国辰 图:林佳滢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