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港台籍教师期末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新春交流座谈会

2022年01月21日浏览次数:464设置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港台籍教师期末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副校长刘国栋,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18名港台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指出,2021年,学校与省、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构建了紧密合作关系,积极组织港台籍教师参加文化考察、论坛及座谈活动,为港台籍教师更好地了解广东、熟悉惠州、融入学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今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进一步深化与校内、校外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努力为港台籍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自音乐学院的庄翔筑及体育学院的张博涵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就学校给予港台籍教师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支持、帮助和关心,以及市台港澳事务局、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等政府部门或行业协会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港台籍教师汇报了上一年度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科竞赛、参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表示在往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各自所长,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刘国栋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港台籍教师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为他们在工作中对学生、教学、学校展现出的爱心、责任心及爱校心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克服困难、积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港台籍教师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态度好,在校内广受师生好评,是学校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的一股重要力量,期待全体港台籍教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国辰 图:唐纪璇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