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刘国栋带队检查学生返校安保工作

2022年02月28日浏览次数:354设置

本网讯 暖阳和煦日,学子返校时。2月25日,副校长刘国栋带队到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现场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检查现场

检查中,刘国栋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对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的汇报,对开学报到检查点现场、各校园门卫值班点、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学生返校相关工作预案和流程,主动为学生返校报到提供保障服务。他强调,保卫处要联合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上级防控部门和学校关于学生开学返校相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从严加强校门管理,把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关口”,做实、做细、做好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思想警觉,克服厌战、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与工作任务。

据悉,开学前夕,保卫处对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进行了严格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在学生返校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文:罗霞  审稿:李金利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