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4月01日党委组织部浏览次数:242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学校基层治理效能,学校于3月15日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主持。

会议现场

李江山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原则、重点内容、进度安排等方面对“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理念,以“提升党建引领学校基层治理效能,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品牌建设,促进党建特色品牌更加鲜明,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动“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新局面基本形成,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

据悉,学校“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建设期为2年,为加强品牌创建培育力度,建设过程包括宣传动员、项目申报、项目实施、中期检查、巩固提升、检查验收六个阶段,通过强化过程管理和效果导向,确保项目真正落地见效。

文:党委组织部 图:陈梓涵  审稿:李江山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