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广东开放大学校长刘文清一行来校交流

2022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582设置

本网讯 4月1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校长刘文清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郑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余浩,惠州开放大学校长杨祖武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郑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立项情况和“双进双培”教师教育一体化培训特色。

刘文清介绍了广东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经验、终身学习学分银行、老年大学、社区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还就继续教育办学体制、教学模式创新、学分银行管理及老年大学办学等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文:周锦惠 图:吴凯茵  审稿:肖福玲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