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首批党建“双创”期满验收评估会

2022年04月20日浏览次数:217设置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我校在文城会议厅召开首批党建“双创”期满验收评估会,会议邀请有关评委对获批“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14个创建培育单位进行验收评估。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2个“标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重点围绕“五个到位”,10个“样板支部”负责人重点围绕实现“七个有力”,2个“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重点围绕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等内容,从主要做法、特色经验、建设成效等方面汇报了两年期间的创建情况。结合验收材料及评估情况,各创建单位严格按照党建“双创”重点任务指南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了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接下来申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创建单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实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4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全省高校“三型”党支部4个。

文:党委组织部 校新闻中心 图:欧胜源 庞雯元  审稿:李江山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