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许玩宏带队前往恒正集团、侨业公司走访交流

2022年05月12日浏览次数:204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深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5月6日上午,副校长许玩宏带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班子、辅导员及学生处有关人员先后前往广东恒正集团、广东侨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副校长许玩宏一行在恒正集团交流座谈   

会上,广东恒正集团负责人周经义、广东侨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地长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组成、规模、企业发展定位等,表达了各自企业对于地理信息及相关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从企业用人需求的角度就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两个公司的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工作经验对初入职场的大学生如何找准个人定位及职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在地理信息、城乡规划等领域就业所具有的优势。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今年毕业工作有关情况。

副校长许玩宏一行在侨业公司座谈交流

许玩宏对恒正集团、侨业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了解本土企业用人需求,听取企业用人单位的建议,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借鉴和参考。许玩宏对于今后深化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科研攻关、学生实习就业、应用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据悉,此次走访交流是学校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行动之一,地理与旅游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罗辉武  审稿:林红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