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车小真带队检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2022年05月12日浏览次数:209设置

本网讯 5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率后勤管理处、学生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住宿区,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党委副书记车小真一行走访学生宿舍区

车小真带队先后检查了中苑5、6、7、8栋学生宿舍。在毕业生宿舍内,车小真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对改善宿舍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大家要强化毕业安全意识。在检查中,车小真详细询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同时认真查看楼栋公共设备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解决,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党委副书记车小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车小真强调,安全是底线,学生入住后,要加强宿舍日常管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大功率用电方面,要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各职能部门要克服困难,利用毕业生离校后的整改时间,统筹谋划,协调推进,集中人力物力做好老旧学生宿舍改造工作,为迎接秋季新生打好基础,确保学生住的放心、住的安心。

文:学生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