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19级师范生观看《义务教育英语课程发展的新方向—2022年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解读》在线讲座

2022年05月16日浏览次数:177设置

本网讯 5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共同观看了《义务教育英语课程发展的新方向—2022年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解读》在线讲座。讲座由北京师范大学程晓堂教授主讲。

讲座现场

程晓堂教授围绕新课标的新理念、新目标、新内容和新方法从核心素养的演变、内涵与构成,以及英语课程的育人价值、英语课程的核心理念、英语课程内容六要素、英语教学途径与方法、英语教学评价的改革与创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对2022年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有了初步了解,学院也将邀请中小学师对师范生进行新课标的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教师素养和教学技能。

文:谭梅芳   审稿:马越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