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多个省级党建项目顺利通过省委教育工委验收评估

2022年05月20日浏览次数:225设置

本网讯 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分别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党建“双创”)和第三批党建“双创”中期检查评估工作。

经专家审核评估,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第二批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期满验收;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第三批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检查评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第三批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检查评估。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持续深化校级党建“双创”培育单位建设,及时宣传展示创建过程中涌现的先进组织、优秀成果和典型案例,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扎实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培育工作,为推进学校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文:党委组织部  审稿:李江山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