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罗川山率队走访惠州市律师协会和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

2022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297设置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率政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惠州市律师协会和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座谈会现场

在与惠州市律师协会座谈中,市律师协会会长周涌介绍了律协的行业发展情况,副会长梁小军、律师事务所代表、校友代表等分别发言,均表示惠州学院的毕业生思想政治觉悟高,专业知识扎实,工作务实,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希望给在校生提供更多专业实训,提高综合能力,培养学习型、复合型、创新型和领军型人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讲话

罗川山对惠州市律师协会在法治建设、行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旗帜作用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探索学校与行业协会具有特色的合作模式;二是希望与律师协会加强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三是希望在学校申硕工作、办学层次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现场

在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座谈会上,事务所主任胡文军介绍了行业发展概况,与会人员及校友代表等分别发言,均高度肯定惠院毕业生工作务实,并建议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实用技巧、抗压、驾驶、公文计算机操作、综合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实训。

走访调研

罗川山就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政法学院与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的密切合作关系,积极邀请更多律所专家参与政法学院的教学科研活动,并希望借助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的力量更好地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和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作用。

文:政法学院 图:冷小玉 陈梓涵  审稿:罗传宝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