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节水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8日浏览次数:288设置

本网讯 在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到来之际,后勤基建党支部精心筹备,周密谋划,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水系列活动。

参观惠州市供水有限公司江北水厂

在江北水厂和金山净水厂,工作人员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饮用水和污水的处理流程。

参观金山净水厂

在校内节水宣传活动中,后勤基建党支部联合团委在学校人流量比较大的中苑食堂门口设立节水宣传点,向过往师生发放供水节水、用水知识等宣传资料,党支部党员代表主动做起现场宣传讲解员,热情讲解我市供水现状、污水处理、节水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

此次节水主题党日活动得到副校长许玩宏的充分肯定和学生处、团委、宣传部等部门的支持。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面向学生征集节水手抄报、在校园悬挂横幅、张贴节水标识、召集师生签名等,旨在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提高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

文:陈少杰  审稿:黄岳文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