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党校第6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车小真勉励学员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2年06月06日浏览次数:244设置

本网讯 5月26日晚,党校第6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文城会议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为311名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全体学员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授课

课上,车小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她从“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全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她就“如何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大志,以坚定的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明大德,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方向;三是要成大才,以昂扬的姿态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担大任,以奉献的精神担负时代使命。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授课现场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庄良杰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全体辅导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5月26日开班,6月6日结业,共安排八场专题讲座。

文:党委组织部 图:谢志雄  审稿:李江山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