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刘国栋率队走访惠州市综合高级中学

2022年06月06日浏览次数:331设置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副校长刘国栋率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惠州市综合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

在惠州市综合高级中学会议室,该校党总支书记郑宇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表示目前有十余名惠州学院优秀毕业生在该校任教,整体工作情况良好,期待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学校团队。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师范生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毕业生明晰就业定位,尽早做好职前准备和职业规划,更新择业观念,培养自信自立的创新精神。

会议现场

刘国栋就惠州市综合高级中学创办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该校的办学成效及社会责任担当,并介绍了我校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我校今年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希望与综合高级中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大招聘我校毕业生的力度,共同策划开展多领域的教学活动。交流会上,刘国栋重点介绍了我校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特色及优势,欢迎该校广大考生报考。

据悉,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协同育人,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文:裴蓉蓉  审稿:谢伟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