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0日浏览次数:410设置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国栋、各行政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国栋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校制定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任务分工征求了各行政教辅单位意见。

刘国栋指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主动作为,抓好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环境。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牢牢守住校园安全这条底线;二是要健全机制,定期开展校园安全风险研判;三是要凝聚合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校园;四是要校地联动,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建设;五是要定期检查,不断总结“平安校园”创建成果以及发现存在的差距。

文:谷丰 图:谢志雄  审稿:李金利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