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15日浏览次数:231设置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文、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校近期制订和修订的教学管理文件进行研讨。教务处负责人分别从背景、原则、过程等方面对《惠州学院劳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惠州学院美育工作实施方案》《惠州学院体育工作实施方案》《惠州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管理办法》等9个文件制订、修订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劳动教育、美育、体育有效落实,产业学院激励机制,教研分科学计算,混合式课程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文件的进一步完善建言献策。

郑文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教学管理文件制度的出台需注重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要围绕有效提升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高教学管理效率的原则进行,要充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同时借鉴参考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广泛征求意见,确保质量。他强调,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成员要充分发挥好教育教学的咨询、参谋、指导作用,履行好委员职责,真正成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智囊团”,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

文:教务处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