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一行到惠州市广播电视台交流座谈

2022年06月13日浏览次数:436设置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率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一行到惠州市广播电视台交流座谈。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电视台台长杨成联,电视台副台长彭染红,融媒体中心策划总监梁耀广、运营总监刘付龙,电视台制作部副主任、直播组组长黄楚梁,电视台民生新闻部副主任余梦以及融媒体中心编辑张娜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成联主持。

座谈会现场

车小真就市广播电视台一直以来对学校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来访交流目的。杨成联介绍了市广播电视台总体情况,市广播电视台各相关人员就我校在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表示各类媒体更新量均匀持续是增加阅读量和粉丝量的一大关键,同时要采取青年学生喜爱的方式进行宣传,加大平台互动沟通力度,增强各新媒体平台的吸引力与引领力。

实地参观交流

双方还就拓展专业见习岗位、加强专题策划指导、融媒体中心队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定共识。

文:周文怡 图:欧胜源  审稿: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