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2023届实习生招聘会(仲恺高新区专场)

2022年06月22日浏览次数:246设置

本网讯 为充分夯实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的成效,贯彻保就业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引领、联系、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6月15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3届实习生招聘会(仲恺高新区专场)在电子楼广场举行。招聘会由我校学生处、仲恺信息学院与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联合举办,吸引了惠州市德赛自动化、惠州市华阳多媒体、惠州市博实结科技等51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实习岗位480个,专业需求涵盖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部专业及理工科院系的部分专业。

招聘会现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组织工作,前期专门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做好统一、全面部署和调度。招聘会当天,学生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有关领导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实习生深入交流。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学校2022届毕业生及2023届学生超3000人分批进场,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招聘现场设有服务台,为招聘单位和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及导览服务,并印制了招聘单位一览图和宣传单,便于应聘学生找到心仪单位。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收到来自各专业学生投递的简历近2216份。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表示肯定,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广阔平台。

文:刘海生 图:欧胜源 叶展宏  审稿:谭润志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