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中韩建交30周年•韩语口语大赛决赛(华南地区赛)上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27日浏览次数:296设置

本网讯 6月17日,中韩建交30周年•韩语口语大赛决赛(华南地区赛)落下帷幕。在我校韩籍外教诸同镐老师及李椿浩老师指导下,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1班陈平林同学,以主题贴合度、发音准确度、内容表现力、流畅度等综合表现喜获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1班陈平林同学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广州办事处主办,以“韩国旅游"作为主题,结合PPT进行演讲、诗朗诵、话剧、情景剧等多样形式进行比赛。华南地区各大高校韩语专业(包含选修)中无韩国留学经验或语言研修经验的学生参赛。比赛分为个人组比赛和团体组比赛,包括预赛和决赛两轮。据悉,我校外国语学院成立英日韩复语特色班,面向专业学习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拔尖学生进行第三外语(韩语)的强化学习,培养通英日韩三种语言、“会语言、通国家、精通领域”的卓越复语型人才,取得了显著成效。

文:诸同镐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