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工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154设置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惠阳区周田村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主题为“共度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

主题活动现场

在叶挺将军纪念园会务室,田华文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随后,与会党员教师纷纷畅谈入党初心,他们表示,将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服从党的决定,时刻谨记入党初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同时会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未来新发展。随后,党总支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赠送生日贺卡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水晶纪念台牌,老师们都表示,会结合个人实际领办一件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党献上“生日回礼”。

党员过“政治生日”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叶挺将军事迹陈列馆后,在纪念广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田华文表示,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政治生日”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启的纪念日,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党员教师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筑牢信仰根基,永葆政治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和信心。

文:唐波   审稿:田华文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