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与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7月07日冯麟浏览次数:145设置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为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师生党支部与武装部、保卫处教工支部结对共建,创新开展“追寻岭南记忆,传承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19级服设1班、2班,19级服工9班、20级服工1班、2班共五个班在服装楼表演厅举行了2022年“岭南记忆”主题系列设计大赛,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冯麟、党员袁赛南、侯开慧等老师指导党员学生设计并亲手缝制39个系列163套作品。出席的嘉宾有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党员、学院师生党员以及非党员学生。

本次参赛系列作品以新中式服装风格为底蕴,融合潮绣、客家与福佬服饰、岭南建筑、醒狮等岭南元素。比赛现场异彩纷呈,很好地诠释了岭南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传承了岭南精湛的非遗手作工艺。

此次大赛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有效助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提升。

文:冯麟  审稿:陈刚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