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班子会议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

2022年08月01日浏览次数:175设置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组织召开班子会议,落实期末学校党委部署的疫情防控、申硕等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长赖国明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7月12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成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领导班子务必带头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和规范,落实责任担当,切实当好“主心骨”,带领全体师生,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结合期末干部培训相关工作主题,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申硕工作、就业工作、毕业实习工作、留校学生管理及暑期值班值守责任落实等。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文:陈贤斌  审稿:陈璐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