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

2022年08月01日浏览次数:279设置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探讨现代产业学院构建模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惠州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锦坤,惠州日报社编委、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贤,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副总编辑陈雪莲、副总经理钱日云,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党总支书记赖常青、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传媒系主任周海英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陈梦主持。 

座谈交流现场

交流会上,张锦坤介绍了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周海英介绍了传媒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情况,认为超网新媒体与我校的专业建设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有利于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陈梦和赖常青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愿望。他们指出,近年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拓展,希望加强与超网新媒体在人才特色班、课程开发、实习实践、学科竞赛、项目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联合共建“网络与新媒体产业学院”奠定基础。张锦坤也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双方加快对接洽谈具体合作事项,早日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座谈交流现场

据悉,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超网新媒体有限公司是惠州日报社旗下独立运营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立足惠州,面向大湾区,致力于推动惠州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拥有一支100余人的采编、活动策划、新媒体项目建设团队,获评2021年度广东省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优秀企业。  

文:周海英  审稿:陈梦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