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9月09日浏览次数:232设置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融会贯通抓落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具体实践中来,把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在发展实效上。要围绕大局保稳定,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大对分管联系单位各项工作的指导督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办校办、纪检监察室、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审稿:林少章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