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建+”品牌创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3日浏览次数:253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学校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我校于今年3月开启“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9月1日至2日,为进一步了解“党建+”品牌创建项目实施情况,推动形成“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新格局,学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党建+”品牌创建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组织部与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推进会现场

会上,24个“党建+”品牌创建项目负责人对照《惠州学院开展“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围绕“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总结梳理了项目立项以来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主线,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提出了六方面的意见。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思考党建融入业务的机制和方法;二是要从项目的主要做法、运行机制等方面加强品牌特色亮点的凝练;三是要注重项目建设的持续性,坚持久久为功,使其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长期抓手;四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制定责任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制度机制,注重过程管理,加强素材积累,确保计划落实到位;五是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党建+”品牌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擦亮学校党建品牌;六是要对标文件要求,注意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各个阶段的工作。

据悉,我校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行动,共遴选24个项目进行立项建设,内容涵盖“党建+产教融合”“党建+文化建设”“党建+创新创业”等多个主题,是我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重要举措。

文:党委组织部  审稿:李江山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